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更新日期:113-04-15
  •  檢核日期:113-04-15

 

組織架構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組織設有業務單位、幕僚單位及派出單位。
業務單位:綜合規劃科、訓練推廣科、自辦訓練科、就業促進科、諮詢服務及給付科、特定對象及學員輔導科。
幕僚單位:秘書室、人事室、政風室、主計室。
就業中心:板橋就業中心(因應「勞動部委辦直轄市辦理就業中心業務實施計畫」,委由新北市政府辦理,原單位辦理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業務)、中和就業中心(因應「勞動部委辦直轄市辦理就業中心業務實施計畫」,委由新北市政府辦理,原單位辦理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業務)、三重就業中心(因應「勞動部委辦直轄市辦理就業中心業務實施計畫」,委由新北市政府辦理,原單位辦理創客基地業務)、基隆就業中心、羅東就業中心、花蓮就業中心、玉里就業中心、金門就業中心、連江就業中心。
另外自辦訓練科下設五個職業訓練場,分別為五股職業訓練場、基隆職業訓練場、泰山職業訓練場、宜蘭職業訓練場、花蓮職業訓練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