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更新日期:113-01-23
  •  檢核日期:113-01-15
接待檯 配置資深就業服務人員負責初步諮詢,並由志工人員在旁協助引導,強化民眾服務需求分類及分流。
就業資訊區 放置最新職缺紙本資料、電腦、電話、印表機等各項軟體及硬體設備,並提供就業市場資訊及職涯資訊書籍,供自助尋職者免費使用。
求才服務 辦理一般及專案求才、聘僱移工前國內求才、現場徵才活動、雇主座談會、僱用獎助等相關業務。
求職服務 採固定專人、預約制之客製化服務,提供就業推介 (含擬定就業協助行動計畫、就促工具運用...等);職訓諮詢推介參訓;失業給付認定;其他機關(構)轉介;適性就業輔導及就業促進研習活動;提供職業訓練、技術檢定資訊等服務,對因個人因素無法就業須協助排除就業障礙或經評估需轉介其他單位,則經與諮詢服務櫃檯聯繫後送辦理深度諮詢、職業心理測驗評量等,並推介就業。
諮詢服務 針對求職服務櫃檯後送之服務個案,提供深度諮詢、職業心理測驗評量、職涯規劃與探索、個人諮商及小團體支持活動、轉介個案至社政、衛政及其他機關(構)等服務,待服務個案後送原因結束後回送求職服務櫃檯由原服務專人續予提供推介就業服務。